楠淮溪澈

当我穿越回宫廷里的小猫咪

 各宫嫔妃&你

  你睁开眼。看到了木横梁制成的房顶。而你躺着的床上还绣着金丝跟银线。 不对呀,此时你不应该去上学了吗?

  你有些疑惑,注视了这一切,发现这的装饰与现实生活中大有不同,而小时看的古装剧里是一模一样。

  你想开口叫让我妈过来帮我拿衣服。可是刚一开头“喵”的一声让我浑身惊出冷汗。

  这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不能正常说话了呢?你低头看了看身子,这下越发的惊意了。

  你的肚子和腿上都长满了白色的毛。你要问我那小手揉了揉,别说还挺舒服。但此刻你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猫。

    

  现在你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弄清楚自己身处何处。不过既然你已经变成一只猫了,想法便开始大胆了起来。

  你观察了一下四周。说句金碧辉煌都不为过。墙壁上贴着精美的字画,而你的床头还挂了一个玉佩。看起来就价值不菲。

  你又向窗外望去,发现窗外站着好多人都统一穿着蓝色的衣服,身体屈成了130度。头还都低着。

  你看见离门口最近的一个姑娘,她头上插了一支玉钗。放在原本的时代,也是一件无价之宝了。可在现在远远望去,那一排排人头上都插着这个。

  

 “好久都没看见蓉儿了,想来看看他。”一个身着华贵的女人。推开房门走了进来。她将你抱在怀中,用手揉了揉你的耳朵。

  “这蓉儿可是皇后娘娘亲自养的猫自然是惹人疼爱的啦。”

  皇后娘娘,这个抱着你的人竟然是皇后。你有些惊讶但又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  就看这屋子里的摆件,哪怕是那种名贵之家,也未必用得起想来。想来便是帝王后宫了。

  皇后抱着我你看了好久,对身边的太监说道:“今天气好,叫上各宫嫔妃去赏荷花吧。”“是,奴才这就去处理。”打在脸上顿时洋溢出一种喜悦。

  

  皇后娘娘抱着你去了荷花园。等你们到的时候,各宫嫔妃也已经到的差不多了。

  率先开口的人身着绿色华服,头上带满了珠宝。肤白貌美,看的你都有些沉醉了。“皇后娘娘今日心情好,怎么把蓉儿也带出来了呀?快来让我抱抱。”

  “丽妃今日气色也十分不错呢。”皇后娘娘看似和善的回复了她。并把你递到他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明天会更新的!

评论

热度(2)